訊息公告

首頁 > 訊息公告

2022 YOUNG PARTY 憶起同樂

公告日期: 2022-03-11

 

 

  2022上洋經銷商大會,有別以往風格,今年走Party Time,一開始,本次活動主持人小鐘與佩甄一搭一唱默契互動連環冷笑話,讓現場笑聲滿點,熱鬧開場。多樣加碼抽獎競賽活動,賓客們熱情參與,滿載而歸的同時也感到年輕YOUNG起來!

 

 

 

  特別邀請金曲歌王許富凱為活動獻唱,也邀請與現場賓客合唱及加碼發送簽名海報,炒熱氣氛氣氛,賓客們瞬間成為小粉絲,也在2022上洋經銷商大會帶回非常特別的經驗與回憶。

圖6

 

  上洋吳明富董事長、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法性則武、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營業部部長渡邊清,皆表達對各界夥伴最衷心的感謝,在疫情動盪時期以互信互助之姿,讓營運表現穩定成長。

 

 

 

  

  優必洗跳脫過往主打紮實功能與極致耐用,將優必洗百年累積之典雅精品底蘊璀璨呈現,受到與會貴賓們的驚呼讚美。

 

 

  年度經銷商獎項,特別製作尊榮獲獎影片,影片播放後緊接著獲獎經銷商榮耀登場。比照影視樂頒獎典禮規格,另規劃獲獎者受訪與拍照專區,為一年的辛苦成績,留下意義非凡的紀念時刻。

 

  2022上洋經銷商大會,在嗨翻全場的熱鬧喧騰中圓滿結束,所有賓客帶著歡喜笑容與豐盛禮物滿載而歸,期待明年經銷商大會再次共聚共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