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識Q&A

首頁 > 知識Q&A

 

ZWN432產品Q&A

 

Q1 : 市面上有些洗衣機有槽洗淨,這台洗衣機是否有槽洗淨呢?
A1 : 此款美式經典直立式洗衣機,並無單獨的槽洗淨行程,但仍可以用以下方式達到槽洗淨之功能:
1) 選擇高水位。 
2) 置入槽洗淨洗劑。 
3) 執行一般衣物的預洗行程。
4) 待注水停止開始攪拌1-2分鐘後,按下行程選擇鈕(意即暫停作用)。
5) 待達到欲浸泡時間後(建議一整晚)、拉起行程選擇鈕(意即開始作用),繼續執行一般衣物行程,結束後即完成槽洗淨功能。槽洗淨後,有可能還會殘留部份的小汙物,可用不要的舊浴巾,再洗一次來吸附殘留的小汙物。

 

Q2 : 這台洗衣機是否有棉絮過濾盒(網)呢?
A2 : ZWN432與其他美式經典直立式洗衣機一樣,並無棉絮過濾盒(網),但因採用強力的排水馬達,可將水與大部分的棉絮一起排出。在此建議,每隔一段時間使用後,請固定清潔內外槽中殘留的微量棉絮,以利衣物潔淨(如Q1);此外,ZWN432之外槽是以搪瓷鋼製成,表面非常光滑,不僅不會溶出塑化劑,也較不易殘留棉絮。

 

Q3 : 這台洗衣機運轉使用時聲音會很大嗎?
A3 : ZWN432採用1/2馬力之兩段變速馬達,強而有力、運轉平順。搭配專利之撥板洗衣棒,洗淨力特強。

 

Q4 : 這台洗衣機耐日曬嗎?
A4 : ZWN432之外殼,是以鍍鋅鋼板+基礎防護塗料+頂層光滑塗料製成,比他牌洗衣機更堅固耐用。然而任何產品之烤漆經過長年日曬難免會變色,且易被日曬之場所,通常也容易被雨水淋濕,長年下來也是有可能會有生鏽的情形,建議將洗衣機安裝於有遮蔽之場所。

 

Q5 : 在銷售據點購買或是在網路上購買,之後的售後服務是一樣嗎?
A5 : 無論您從何種通路購買,只要您持有上洋公司之優必洗商品保證書,上洋公司都會提供給您最佳之售後服務。

 

上洋・美國優必洗,致力於讓客戶的生活能有更好的改變。我們提供最充足的零件庫存、最完整的後勤團隊、最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,保證客戶最即時、迅速、有效率的高品質服務。 http://www.huebsch.com.tw/ 詳情請洽02-2299-2999 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!